研究生导师

B8FC

王晓敏 讲师

  •  研究方向

  • 机器人视觉

    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SLAM

    基于深度学习的超分辨率图像重建

    基于强化学习的机器人路径规划

    轨迹跟踪与多机器人协同控制等

  •  联系方式

  • 15964981652

  •  邮箱

  • wangxiaomin88@126.com

王晓敏,女,1989.07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

2011年6月、2014年6月,以及2019年1月分别在中国海洋大学获得工学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2015年11月至2017年11月在法国ENSTA Bretagne(实验室Lab-STICC, UMR CNRS 6285)进行联合培养,并获得了ENSTA 信息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机器人视觉、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SLAM、基于深度学习的超分辨率图像重建、基于强化学习的机器人路径规划,轨迹跟踪与多机器人协同控制等。已发表SCI和EI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申请发明专利多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参与山东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1项。

电话:15964981652

邮箱:wangxiaomin8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