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卢开红 教授

  •  研究方向

  • 控制科学与工程

    自动化

    计算机

    数学

  •  联系方式

  • 15091375739

  •  邮箱

  • khong_lu@163.com

卢开红,男,1990年1月出生,现任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得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主要从事分布式优化方面的研究,近年来系统地研究了随机分布式优化、非凸目标在线分布式优化、非完全信息的在线非合作博弈及混合均衡问题等前沿挑战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分布式算法,并对算法收敛性进行了理论证明。近五年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26篇,其中一作IEEE TAC论文6篇(包括长文2篇)和Automatica论文5篇,研究成果受到30余位IEEE Fellow、10余位国内外院士团队的引用及正面评价。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科技大学山海英才项目和中国博士后项目各1项。担任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IEEE TAC, Automatica, IEEE TCYB, IEEE TSMC, IEEE TNNLS, PlosOne等诸多著名学术期刊审稿人;第三届中国智能物联系统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预测控制与智能决策专业委员会委员;第九届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

招生专业要求:控制科学与工程、自动化、计算机、数学

联系方式:

电话:15091375739

电子邮箱:khong_l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