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80FF

          

常辉 讲师

  •  研究方向

  • 人工神经网络及应用

    忆阻混沌系统及应用

    智能系统与技术

  •  联系方式

  • 15153226968

  •  邮箱

  • changhui2000@126.com

常辉,男,1978年4月生,汉族,博士,硕士生导师,青岛校区教师。

主要从事忆阻混沌系统、忆阻神经网络和智能识别系统的设计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作为项目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已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Chao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furcation and Chaos,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 Journal of Geometry and Physics 等发表SCI论文十余篇,现为多个SCI期刊的审稿人。

主要研究方向:忆阻神经网络、忆阻混沌系统及智能系统的设计、分析及应用等。

所带研究生专业: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控制工程、机器人工程等。

联系方式:15153226968

E-mail:changhui2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