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学院学团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4月9日,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洋、团委书记杨洪骞和全体专职辅导员、“优选计划”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洋对学院学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结合近期工作,赵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安全工作要守好底线,树好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持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形成特殊学生跟踪台账。二是把握就业节点,冲刺春季招聘。积极为未落实就业去向毕业生对口招聘资源,做好考研调剂指导和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提高科创水平,打造竞争优势。要明确学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最新政策并发挥指挥棒作用,结合学院特色,服务学科建设,营造科创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是加强公寓管理,优化住宿环境。推进学院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发挥公寓育人功能。五是结合学院特色,擦亮工作品牌。结合各辅导员分管的相关工作,赵洋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主动学习、主动加压、主动赶超,切实营造辅导员队伍比学赶帮超优良氛围,进一步凝聚队伍向心力,激发工作热情与活力。

杨洪骞传达近期学校共青团工作安排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后,学院全体辅导员到烟台市专场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和毕业生签约意愿,随后到学院GB3公寓楼现场探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方案。(通讯员:郭海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