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青春毕业季”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君、党委副书记赵健、团委书记许琳及团委多名辅导员、兼职辅导员莅临晚会,与毕业生们一同分享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一首《春风十里》中拉开了序幕。在晚会正式开始前,王永君做了简单讲话,他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赢来了自己灿烂的人生,并告诫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晚会的气氛被歌曲独唱《恋爱ing》带动了起来,紧接着的男女对唱歌曲《Counting Stars》和交际舞《陌上花开》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在歌曲合唱《Handclap》中,整个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引来了全体观众的尖叫和热情的鼓掌。在晚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一支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将毕业生们的思绪拉回到四年前他们刚相遇的时光。
    晚会的最后,一首《朋友》引来了全场大合唱,在“老同学,常联系”的誓言见证下,师生、同学们相拥在一起。
    此次毕业晚会活跃了大家的文化氛围,展现了自动化学院学子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诚挚祝愿每一位毕业生能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展现他们青春的色彩,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通讯员:胡家浩、杨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