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由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四支部举办的清洗硕士服活动在J11学院楼天井处进行。全体硕士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两位支部书记围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参与活动的各位毕业生党员认真聆听并深刻理解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们尽管已经完成论文答辩,但服务意识不减,干劲十足。在清洗硕士服的过程中,各位党员认真清洗,在轻松、认真的氛围中晾晒硕士服。
    活动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显著,尽管马上就要毕业离校了,但为了能让下一届毕业生在毕业之际穿上干净整洁的硕士服,在毕业前还能为广大同学服务一次,自己充满了自豪感。
    本次活动是对支部党员实践学习的再深化,磨练了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意志,培养了艰苦奋斗精神,端正了对生活和学习的态度,使研究生第三、第四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认识到实践学习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