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晚,2018年自动化学院“乘中华之风,展青春之翼”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君、党委副书记赵健、副院长卢晓、团委书记许琳、学院部分教师及辅导员与2017级新生一同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
    王永君书记为本场晚会致开幕词,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许,并代表学院向老师们和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在晚会正式开始前,一段精彩的视频也送来了学院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会各组织的新年寄语与祝福。随后,NOB街舞社团带来的《风月》与沈瑶佳的独唱《乌兰巴托的夜》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乐器表演《摇滚西游记》将传统文化与现代乐器结合,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顺应了现代潮流。独唱《怒放的生命》激情四射,全场掌声不断;双簧《叫我怎么学英语》诙谐有趣;拉丁舞《舞动骄阳》激情浪漫,演员的风姿令人赞叹不已;乐器串烧《夜》电钢琴,笛子,萨克斯一个接一个,给观众带来听觉的享受;群口相声《旷课》以搞笑诙谐的表演,反映出大学生普遍存在的旷课问题,有趣又令人警醒;让各个高大上的部长们放下偶像包袱的《部长舞》再次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欢呼声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歌曲串烧《青春简史》让我们回味过去,重忆童年;小品《白蛇求职记》服装道具到位,观众们掌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高涨;舞蹈小品《三代人》生动的指出了现在社会普遍存在的观念不合,时代鸿沟的问题,但最后在中间人“爸爸”的指导下达成共识;脱口秀《听我》让我们静下心来,听学长讲述亲情与爱情;最后的大合唱《青春纪念册》,全体演员一起登台,在我们的青春纪念册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给今年的元旦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元旦晚会活跃了大家的文化氛围,弘扬了十九大精神,展显了自动化学院学子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诚挚祝愿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里,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展现我们青春的色彩,塑造更加壮美的七彩画卷。(通讯员;张世昊 吴罡 胡家浩 翟鹏明)

元旦晚会主持人

王永君书记致开幕词

独唱《乌兰巴托的夜》

《部长舞》

小品《白蛇求职记》

舞蹈小品《三代人》

演员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