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王吉明

  •  研究方向

  • 电力传动及其控制系统
    智能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计算机控制与仿真

  •  联系方式

  • 021-25057853
    18017568668

  •  邮箱

  • JiMing.Wang@siemens.com

王吉明,男,无党派人士,硕士,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工程中心总监,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起重机自动化港口技术研发负责人。

近年来主要从事无人化自动化港口和起重设备电气控制系统的研发和应用,高端起重机械电气系统的开发和设计,获得过专利6项,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研发国内第一台集装箱港口自动化轮胎吊(RTG) 无人化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且在香港现代货柜码头成功应用,设备作业效率、运行精度和安全性达到世界一流技术水平。近几年先后主持开发1200吨的造船龙门起重机,4000t/h的抓斗卸船机,480t的钢厂冶炼铸造吊,超巴拿马型集装箱岸边起重机(STS)等项目。


学术兼职:全国物料搬运协会起重分会会员,上海市自动化协会成员。

研究方向:电力传动及其控制系统、智能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计算机控制与仿真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1-25057853

手机:18017568668

传真:021-54129990

邮箱:JiMing.Wang@sieme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