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公飞

  •  研究方向

  •  

  •  联系方式

  • 0531-81929142

  •  邮箱

  • gongfei@telchina.net

公飞,男,无党派人士。

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2001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自动化专业。曾先后供职于中创软件、IBM、鲁能软件、韩都衣舍、泰华智慧等公司,承担过软件开发、咨询服务、产品销售、战略变革等多方面的工作,担任过技术总监、信息总监、研发总监、战略变革组长等职。

在软件开发技术、信息系统架构与设计、中间件平台技术、电子商务、企业信息化、智慧城市、项目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等专业领域富有经验。曾作为负责人或骨干承担了中创Infor系列中间件平台产品的研发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或骨干人员负责或参与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的核心系统开发建设;作为战略变革组长领导组织了鲁能软件公司的企业战略发展变革;作为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公司信息总监负责了集团公司信息化总体规划与新一代系统的设计、建设与运维工作。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531-81929142

E_mail: gongfei@telchin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