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尚衍飞

  •  研究方向


  •  联系方式

  • 0532-89059762

  •  邮箱

  • yanfeish@163.com

尚衍飞,男,中共党员,本科,高级工程师,青岛中加特变频电机有限公司研发部工程师,项目经理。

先后从事过普通单、三相异步电动机、永磁直流电机、串激电机、罩极电动机、除冰机用同步电机等多种电机的设计,在电机设计、生产领域摸爬滚打20多年。曾被共青团胶南市委评为“胶南市优秀共青团员”,被胶南市工业经济委员会授予“胶南市工业系统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被集团公司授予“技术能手”称号,主持设计的产品获得过青岛市优秀产品二等奖,集团产品奖三等奖等奖项。

2011年来,主要从事矿用隔爆型变频电机、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变频调速一体机以及移动变电站、水冷循环系统等特种设备的结构设计工作。从业期间,负责了公司大部分具有里程碑式新产品的研发。如开发了公司第一台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变频调速一体机,并首次取得防爆证,完成工业验证;设计了第一台移动变电站,扩大了公司经营范围;设计了高度可与普通电机媲美的矮机身电机,并进行标准化、系列化设计,现成为公司的主打产品,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发表了《浅谈隔爆电机结构设计的注意事项》《矿用设备水冷板承压情况分析》之论文,取得了“变频一体壳体一体法兰结构”“壳体水道结构”等实用新型专利,较好地总结了个人工作的经验。

工作中注意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实践中验证设计结构的工艺合理性,不断提高设计水平,并将在此道路上继续前进。


联系方式:

电    话:0532-89059762

E-mail:  yanfei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