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第五一三所新源公司(烟台、深圳)

【基本概况】

新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根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星关键部件国产化的战略部署,经集团公司批准,国资委备案,于2012年6月28日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13所和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组建的高科技企业。

新源公司是专业从事空间电源控制器、新能源电源变换器、电源评测及管理产品的研制、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从事电源、电源控制器、功率变换和驱动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提供相关产品的技术咨询服务。公司在国产化空间电源控制器、电推进电源、数字与模拟DC/DC、电源地面评测与测试系统及设备、高压取能电源、新能源电源灯多个产品领域具备研制生产能力,是航天科技集团在电源变换领域的专业发展基地。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着卫星高中低轨、空间电源控制器研制、生产的国产化任务25台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北斗导航、实践二十(东五)、中星十六等卫星,在轨表现良好另有多台高压大功率PCU产品在研或交付。同时公司着力发展航天电力电子技术应用产品,新源公司所自主研制的智能电网柔直输电取能电源产品凭借高可靠、长寿命、宽输入、制造性强的创新优势,为张北柔直工程保驾护航。截止目前已在张北柔直工程中成功投运三千多台,另有一万多台取能电源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上海南汇、厦门柔直示范、上海UPFC、渝鄂工程四个柔直输电工程。大力开拓燃料电池汽车电源、新能源电站电源变换等相关产品业务,致力于成为集团公司电源变换领域的专业研制生产基地,引领电源行业产业发展,进而打造成为全球高端电源产品优质供应商。

公司主页http://www.hangtianxinyuan.com/

【福利待遇】

1、本科生首年综合年薪8-15W;硕士研究生首年综合年薪10-18W

2、六险一金、餐饮补贴、生日礼品、高温补贴、通讯费、节庆费、健康体检、结婚生育礼金及丰富的后勤保障,多彩的员工团建活动等等
3每年1次调薪机会,完善的绩效考核体系

4、多维人才培养机制及良好的职业发展1对1导师辅导、专业技能培训特色训练营内部轮岗、双通道职业发展、职位调整

5、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多维度关注员工的工作生活和职业发展

【需求专业】

自动化、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路与系统、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力电子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等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山东省烟台高新区航天路513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513信箱新源公司  邮政编码:264670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0535-69280496061

投送简历电子邮箱:xy513yt@126.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学历+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