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2017届自动化学院本科毕业设计的质量,学院本学期提前启动2017届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自1115日至1130日(第十三周周三)为2017届毕业设计第一次报题时间,报题以系(中心)为单位于1130日下班前上报学院鲁青老师邮箱sdqingl@163.com。请各位教师精心设计毕业设计题目,毕业设计的主要内容要与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订单)专业的专业知识相关。经学院组织审定不合格的题目将被淘汰,学院将组织第二次报题,第二次报题同样要进行学院组织的审定工作,学院今年组织两次报题。只有通过审定的题目将向毕业班学生发布,有关选题、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资格、指导人数的规定请见院字【20141号文《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规定》(见附件1),同时参见2017届毕业设计报题(见附件2)的备注说明。

附件1 院字【20141号文《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规定》

附件2  2017届毕业设计报题表见附件文件。

特此通知。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61115

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规定.doc

2017届毕业设计报题.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