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我院课外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精神,近日,自动化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党委副书记范俊峰莅临比赛现场,给予了全体队员们极大的信心和鼓舞。

本次拔河比赛分为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决赛四项。激烈的比赛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场上每一场都是强强碰撞,两边队员们精神时刻紧绷,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随时准备迎接对面的“攻击”,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们瞬间投入到比赛中,展开激烈进攻。赛场上,在班级同学们的加油声和指挥员响彻风雨操场的“一、二”声中,队员们齐心协力拧成了一股绳,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在比赛最激烈的时候,同学们反而忘记了比赛的胜负,他们体悟到的,是一个团队的力量,是集体的荣耀。

一场场精彩的激烈角逐后,在最终的决赛中,自动化20201班夺得本次拔河比赛冠军,自动化2021级2班和自动化2019级机器人分获亚军和季军。拔河比赛在队员们的拥抱欢呼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次拔河比赛,增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意识,充分发扬了奋勇拼搏、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充分展现出自动化学院学子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李俏 潘好鑫 崔宇轩 摄影:王艺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