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67D5

贺凯迅 副教授

  •  研究方向

  • 软测量

    数据驱动故障诊断

    机器学习

  •  联系方式

  • kaixunhe@sdust.edu.cn

  •  邮箱

  • kaixun2021@126.com

贺凯迅,男,山东烟台人,工学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自动化系教学主任,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

2016年6月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软测量、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智慧农业、机器视觉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主持完成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持完成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参与完成和在研的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主持或作为核心成员,与化工厂、电厂、煤矿、养殖场等多家企业合作,完成或正在进行横向项目10余项。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授权软件著作权10余项。欢迎自动化、电气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联系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每年招收1-2名。

研究方向: 软测量、数据驱动故障诊断、机器学习。

联系方式:kaixunhe@sdust.edu.cn;kaixun20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