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瑞安(山东)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2021 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宜瑞安(Ingredion) ,美国财富 500 强企业。 她是一家以价值为驱动提供配料解决方案的公司传承和发扬百年超凡的表现和引领市场的创新能力。全球 40 多个国家有 35 个技术领先、设备先进的生基地,27 个技术创新中心,11,000 多名员工为全球 120 个国家与地区的 18000 多个客户提供服务, 预期消费者趋势,提供简化标签,改善质构的甜味剂,淀粉和营养配料解决方案,并且通过引领市场趋势的创新帮助客户不断地取得成功。宜瑞安集团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韦斯切斯特。

我们的使命:

我们将人、自然和技术的潜力结合在一起,以创造能够让生活更美好的配料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2 人(工作地点:山东省德州市 平原县

岗位要求: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工程专业学历要求:2021 应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 7000-8000 + 五险一金 + 双休 + 带薪年假 + 13 薪 + 年终奖金 + 人才补贴(本科


300,重点本科 1500,硕士 3000)+人才公寓


晋升途径:

管理培训生→电气/机械工程师→设备维修主管→设备维修经理



简历投递邮箱cai.qiu@ingredion.com 联系电话:0534-825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