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校区

宣讲会主题

宣讲地点

开始时间

开时时段

举办单位

青岛

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J11-118(自动化学院泰山报告厅)

2018-4-9

9:00-11:30

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胶州市李哥庄镇大沽河工业园,紧邻204国道、北邻青银高速公路、南邻青兰高速公路、西邻同三高速公路,距青岛港、黄岛港约30公里,距离青岛新建胶东国际机场仅10公里。2016年11月16日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2084万股,并于2016年11月2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天能重工,股票代码:300569。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风机塔架的制造和销售,是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的风机塔架生产商,核心产品主要为1.5MW~3.6MW等多种风机功率的塔架,未来将扩大3.0MW及以上重型风机塔架的生产比例。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持有压力容器D1、D2级别生产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山东青岛、云南、吉林、湖南、新疆、山东德州、江苏、山西等八个生产基地,产能布局广泛。自上市以来开始逐渐往新能源投资延伸,开发、建设、运营、管理诸如风电场、光伏等新能源项目。
我们需要的
    1、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品行良好,能够吃苦。
    3、身体状态良好。
    4、无恐高症状。
    5、能够适应岗位调整。
    6、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你要做的
    1、掌握风场有关的风机运行、输配电方式和风场设备的运行情况。
    2、接受和执行调度命令、上级指示,正确填写操作票,担当全部操作中的监护人 和操作人并做好记录。
    3、做好设备巡视检查工作,巡视到位率100%,对风场内发现的缺陷认真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4、负责监视设备正常运行,掌握运行方式和负荷变化情况,在运行值长的指令下正确迅速地进行倒闸操作和事故处理。
    5、根据负荷情况及母线电压决定补偿电容器的投切,降低损耗,提高供电质量。
    6、按时抄录各种运行数据,填写风电场各种记录、报表,内容准确,字迹清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德州
    薪资:4000-6000元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包食宿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公馆
    联系人:唐女士010- 53822600-812 赵先生0534-8018020
    邮箱:11216118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