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校区

宣讲会主题

宣讲地点

开始时间

开时时段

举办单位

青岛

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宣讲J7-105;面试J7-106、J7-107

2018-03-08

14:30-18:00

青岛雷沃挖掘机有限公司

 一、招聘专业需求
机械类专业:流体传动与控制、流体机械工程、流体力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测绘仪器、通讯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内燃机、热能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工业设计等;
语言类专业:俄语、英语等;
金融财会类专业:金融学、金融工程、信用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统计学、审计学等;
管理类专业:广告学、平面设计、市场营销、法学、计算机、软件工程、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
二、人员录用条件
·2018 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成绩优良,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出色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面试录用流程
简历投递:参加招聘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或者通过网上搜索应聘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公司根据岗位招聘要求和应聘者在校表现, 网络在线或宣讲现场筛选简历;
面试安排: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统一参加面试(以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复试安排:通过首轮面试的应聘者,统一参加复试(以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录用签约:确定招聘录用名单, 办理录用签约手续。
简历投递方式:智联招聘-校园频道 搜索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选择要投递的职位进行网申。
网申链接: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8/jn/lwzg022750/
四、雷沃重工简介
    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致力于通过工业互联网技术实现智能制造、智能管理、智能服务,为全球现代农业生产、城市生活建设和资源产业提供互联、高效、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约有员工 1.5 万人,业务遍及全球 1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雷沃重工业务范围涵盖农业装备、工程机械、车辆、金融+互联网四大业务板块,拥有完善的核心零部件产业链。创新并坚持“全球研发、全球制造与分销”的发展模式,在海外多个国家设有研发中心、制造基地及营销服务网络。
    在客户服务方面,雷沃重工秉承“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全方位、互动式、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并不断拓展客户价值增值的新领域。
    面向未来,雷沃重工将持续加快全球化发展步伐,搭建并完善全球化运营管控体系。秉承诚信尊重、创新激情、专业团队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全球客户,成为世界非公路行走机械装备领先品牌。
    公司网址: www.lov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