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与青岛天信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字暨揭牌仪式在胶南市青岛天信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助理贺国平与青岛天信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克飞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贺国平与胶南市科技局局长刘建锡为基地揭牌。

青岛天信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煤矿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业务,在煤矿行业电气产品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双方就共建矿山生产安全检测技术与设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技术交流、项目的推广与实施、知识产权保护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协议,并且企业每年将向学校信电学院提供总计10万元的科教金和奖学金。

贺国平对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基地的建立促进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邓克飞对学校煤矿及电气类专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基地的建立,促进公司未来的发展,也能够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科研及就业环境。

山东科技大学学科办、信电学院相关负责人,青岛天信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沈宜敏等出席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