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信电学院与山东容力达矿用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新泰市举行。信电学院院长曹茂永、容力达矿用电器设备有公司总经理孙兆勇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曹茂永和容力达矿用电器设备有公司董事长李涛为“教学科研基地”揭牌,新泰市副市长亓桂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曹茂永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平台等,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的科研情况和科研平台。孙兆勇对信电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协议的签署必将更好的推动双方的交流互进。经过前期的平等协商和积极筹备,双方在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交流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亓桂峰强调,此次合作开启了新泰市校企合作的新篇章,成为新泰市校企合作的典范,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校企合作项目,提高企业的科技含量,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要求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要全力配合,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校企合作,认真为校企合作做好服务工作。本次校企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共同培养新型战略型人才,有助于校企双方之间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新泰市人大、政协、经贸局、财政局、科技局、开发区管委等部门及信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通讯员: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