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要求,同时为展现和提升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水平,学院将组织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暨自动化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将学院组织的比赛方案公布如下:

1、比赛组织形式

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系(中心)组织比赛并推出参加学院选拔赛名单;第二阶段,学院组织比赛并推出参加学校比赛名单(3人)。

2、参赛人员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年龄在38岁以下(1979831日后出生)的业务专任教师,必须参加系(中心)组织的比赛,也欢迎其他教师报名参加比赛,比赛胜出者可推荐参加学院、学校的比赛,但不能作为参加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各系(中心)参加学院比赛的限额人数根据目前符合年龄的数量比例分配如下:自动化系2人,电气工程系2人,电工电子中心1人,机器人中心1人。

3、比赛的时间安排

请各系(中心)在12月9日前完成第一阶段比赛,并将系(中心)比赛时间、地点于12月7日前通知学院教科办鲁青老师,并12月9日下午5点前将推荐参加学院比赛的选手名单、节段内容报送教科办鲁青。12月12日下午2:00学院举行第二阶段比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比赛的内容要求

比赛内容、比赛流程、相关要求参见校内网的教务处、校工会11月28日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系(中心)比赛时要求3个节段,学院比赛时要求5个节段,学院比赛时要求提交相关比赛材料8份。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