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前一阶段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设计学生选择指导教师的工作,目前初步统计还有36位学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定单>1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1人、自动化14人)还未找到指导教师,根据第一次报题的指导教师限额,目前还有23位指导教师有62位学生的缺额(详见附件文件)。请还未找到指导教师的学生,在本周三前和附件文件中的相关教师联系,有关这些指导教师的题目,请和相关指导教师联系或直接查阅《自动化学院有关2018届毕业设计学生选择指导教师的通知》的附件文件。由于指导教师、学生采用双向选择,可能有部分教师招不满学生或直接招不到学生,因此,各位指导教师,也要积极配合学生的选题工作,并反思自己一开始拟定的毕业设计题目。各位教师请直接将你本次选定的学生信息汇总后,于本周四(2018年1月18日)早晨九点前提交给学院教科办鲁青老师(sdqingl@163.com),并及时联系鲁青老师。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8.1.16

自动化学院2018年本科毕业设计第二次选指导教师名单及缺额统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