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前一阶段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报题、选题、审题等工作,现将通过审核的2018届毕业设计的指导教师的选题情况及该课题需要的学生专业及参考数量公布,学院根据2018年毕业生的数量、指导教师申报的选题情况以及学院对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指导学生人数的数量限制要求进行了综合考虑,将每位教师的指导学生的限额一并公布。本次毕业设计学生与指导教师之间采用双向自愿选择的方式,即2018届毕业设计的学生根据学院公布的选题情况,主动联系相关指导教师,各指导教师根据设计题目要求,及对学生学习专业、学习状况等相关因素的考察来接收学生的申请,注意指导教师接收学生的数量一定不能突破学院公布的限额数。请各位同学尽早主动联系相关指导教师,并向你选择的指导教师提交《2018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学生选择指导教师表》,各位指导教师将你选择的学生汇总表(附件的《教师接收毕业设计学生简表》)填完后电子版以及你选择指导的学生所提交你的《2018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学生选择指导教师表》汇总后提交各系(中心)分管主任,各系(中心)为单位汇总后提交一并给教科办鲁青老师。各系(中心)提交时间为2018年元月15日上午10点前。

请2018届本科毕业的同学高度重视本通知,争取一次性选择好自己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每位指导教师也请积极配合。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8.1.10

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教师接收学生简表.xls

2018届毕业设计报题—电气专业.xlsx

2018届毕业设计报题-自动化专业.xlsx

2018届毕业设计-自动化学院教师人数限额20180109.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