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办单位

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济宁市委  邹城市人民政府

三、活动时间

比赛时间初定20175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将于20173月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邹城市体育馆

五、参赛对象

全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民办高校的在校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

六、大赛项目

(一)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

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是与生产生活相关的机器人实物。组委会将以实际参赛作品数量为统计标准,每个参赛作品补助300元。每校至多推荐2-3个作品报名参赛。

(二)竞赛规则

竞赛规则详见(附件1

七、大赛时间安排

(一)大赛宣传启动

201611月,主办单位发布大赛通知,各参赛高校进行校内发动、宣传,组织参赛队伍,设计、制作参赛作品。

(二)大赛预选报名

请各高校在接到通知后于201718日前以向自动化学院团委报送《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预报名表》电子版材料(附件2作品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zdhxytw@126.com。学院将于20173月中下旬组织院内选拔赛。

人:许琳

联系电话:80681286  

《关于举办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通知》学院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