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舞动青春,志赢职场”就业创业交流会在J11-118泰山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此次活动邀请了海尔集团家电产业平台招聘经理王伟为同学们进行指导。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未雨绸缪,即刻行动”,王伟告诫同学们要从现在起考虑就业问题。王伟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形象地从简历制作、职场礼仪等方面进行指导,很好地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就业方向等。随后他从面试技巧方面给了同学们一些建议和方法。交流会的最后,王伟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尔的创客训练营,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以此来提升个人的就业创业能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同学们在就业择业选择、岗位匹配及面试准备等方面的能力,让大家对目前的就业创业形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意识,为以后的求职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胡家浩 摄影:翟鹏明)